rwufo 发表于 2014-5-20 13:59

花很漂亮,但是叶子的色泽就差点了,是金华买的吧?

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6-21 18:48

也不错

bshh2014 发表于 2014-6-22 10:59

相当美艳丰腴,我喜欢

随风飘的雪 发表于 2014-6-28 08:43

花很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白斑大吉祥)开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