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水 发表于 2014-1-23 17:08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2 15:27
请问花友, 不是龙火珠那是啥品种?

请参照论坛其他花友的龙火珠!{:soso_e142:}特别是乐天老师的!

王敏捷 发表于 2014-1-23 17:22

真龙假龙弄不懂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3 18:25

如鱼得水水 发表于 2014-1-23 17:08
请参照论坛其他花友的龙火珠!特别是乐天老师的!

谢谢花友指导!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1-23 22:10

看叶片肯定不是“龙火珠”,花瓣也不像,但花还是很漂亮的。

闲庭信步-1971 发表于 2014-1-24 08:22

品种应该对。只是没开出标准花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4 10:03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1-23 22:10
看叶片肯定不是“龙火珠”,花瓣也不像,但花还是很漂亮的。

谢谢老师点评!

荆棘飞舞 发表于 2014-1-24 16:15

呵呵,千奇百怪的龙火珠啊!我的今年开出来居然是单瓣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1-24 16:32

可以定论咯,是斑吉祥,带白斑的大吉祥。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4 22:34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1-24 16:32
可以定论咯,是斑吉祥,带白斑的大吉祥。

请问老师, 还有其他名称吗?就叫斑吉祥?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4 22:52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4 22:34
请问老师, 还有其他名称吗?就叫斑吉祥?

谢谢老师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白斑大吉祥)开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