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2 15:27
请问花友, 不是龙火珠那是啥品种?
请参照论坛其他花友的龙火珠!{:soso_e142:}特别是乐天老师的!
真龙假龙弄不懂
如鱼得水水 发表于 2014-1-23 17:08
请参照论坛其他花友的龙火珠!特别是乐天老师的!
谢谢花友指导!
看叶片肯定不是“龙火珠”,花瓣也不像,但花还是很漂亮的。
品种应该对。只是没开出标准花
小白鸽 发表于 2014-1-23 22:10
看叶片肯定不是“龙火珠”,花瓣也不像,但花还是很漂亮的。
谢谢老师点评!
呵呵,千奇百怪的龙火珠啊!我的今年开出来居然是单瓣
可以定论咯,是斑吉祥,带白斑的大吉祥。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4-1-24 16:32
可以定论咯,是斑吉祥,带白斑的大吉祥。
请问老师, 还有其他名称吗?就叫斑吉祥?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4 22:34
请问老师, 还有其他名称吗?就叫斑吉祥?
谢谢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