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4-1-22 22:19

不太像!

laotange 发表于 2014-1-22 22:33

挺好看的。

╭⌒①嚿゛ㄊ╮ 发表于 2014-1-22 22:56

不错挺漂亮的

乐天01 发表于 2014-1-23 01:23

多看几朵,,明年把花盆放在不同地方,看看如何。这是第一次看到的样子。问一问
花圃, 他们其他的龙火珠, 白边是什么样子。

zhanglf 发表于 2014-1-23 07:53

挺漂亮的茶花品种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3 08:46

乐天01 发表于 2014-1-23 01:23
多看几朵,,明年把花盆放在不同地方,看看如何。这是第一次看到的样子。问一问
花圃, 他们其他的龙火珠 ...

感谢老师点评!估计是错版的龙火珠, 不过类似花型的品种也没找到 ,还请老师帮助鉴别一下。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3 09:02

清荷 发表于 2014-1-22 17:51
花型不错,挺丰满的。可惜的是白边没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看的。

请老师帮助鉴别一下, 叶片照以上传。后面几张图片色彩很接近。

清荷 发表于 2014-1-23 09:53

原来认为你的龙火珠开品有变异的情况,除了花色不同,花型也稍有区别。现在看到叶子感觉不是龙火珠,叶子有些像芙蓉家族的品种。真心说还是蛮好看的。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3 10:10

清荷 发表于 2014-1-23 09:53
原来认为你的龙火珠开品有变异的情况,除了花色不同,花型也稍有区别。现在看到叶子感觉不是龙火珠,叶子有 ...

谢谢老师点评!自己也感觉叶片不像,莫非是粉芙蓉?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3 10:19

还请哈姐, 帮助鉴别一下, 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白斑大吉祥)开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