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yz 发表于 2014-1-23 11:18

看叶子 不像龙火珠

霓裳羽嫣 发表于 2014-1-23 11:23

不认识品种 但是看起来很漂亮{:soso_e179:}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3 11:26

霓裳羽嫣 发表于 2014-1-23 11:23
不认识品种 但是看起来很漂亮

谢谢赏花 !{:soso_e181:}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3 11:28

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1-22 21:43
说是狮子头吧,却有白斑,说是龙火珠吧,又不太像。反正茶花小苗的花型和成株有挺大差别的,很漂亮就好好养 ...

谢谢花友点评!{:soso_e181:}

阿牛哥 发表于 2014-1-23 12:27

真好看

xiaody 发表于 2014-1-23 12:50

就算错版也很美

蓝黑天下 发表于 2014-1-23 12:51

真不错

DannyHO 发表于 2014-1-23 13:17

很不错啦!据说火龙珠这玩意开着开着,会变成闪烁的样子,花品完全跟火龙珠没啥关系的说,反正这货俺算是FU了!

青荷之叶亭亭 发表于 2014-1-23 13:34

这个也很好看呀

听音品茗 发表于 2014-1-23 15:01

DannyHO 发表于 2014-1-23 13:17
很不错啦!据说火龙珠这玩意开着开着,会变成闪烁的样子,花品完全跟火龙珠没啥关系的说,反正这货俺算是FU ...

谢谢花友点评,赏花!{:soso_e181:}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白斑大吉祥)开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