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茶花不好养啊
今年广东雨水多,我家也死了好几颗茶花了,莫名其妙的阵亡
奇怪,广西也属于偏远地区,我收到的枝条新鲜得跟刚剪下来的一样。四天后才收到,第五天,也就是昨天已经嫁接完毕了。可能你的件是快递过程中,暴晒灼伤了,确实很可惜了。而且,我每次寄枝条也都是用同样的方法。
晴空花花 发表于 2014-5-29 17:22
奇怪,广西也属于偏远地区,我收到的枝条新鲜得跟刚剪下来的一样。四天后才收到,第五天,也就是昨天已经嫁 ...
你也分享了酒哥的枝条?
本帖最后由 walh 于 2014-5-29 20:47 编辑
茶花的确不打好养,叶子动不动就掉了,掉着掉着就挂了。茶花的根系还是太弱了,虽然不是兰花牡丹那种肉质根,却比较怕涝。
进来学习!我一棵女王二号养到第三个年头了,最近也莫名其妙掉青叶,实在百思不得其解!
今春还开过好几朵漂亮的花:.(
不懂哦
茉莉花春天也常常长出芽后莫名其妙挂掉,看根也是白色的,都是酸性植物,可能有类似的问题。
这么难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