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水大了
是不是晒的太厉害?我的理解,根系还不是很强,供应不上嫩叶,
松雪居士 发表于 2014-6-3 12:39
是不是晒的太厉害?我的理解,根系还不是很强,供应不上嫩叶,
在南面走廊的树阴下,晒不到直接的太阳。
同感~~~
我的也是,死了好几颗了:s109
我有株凯萨琳也是这样挂的
好可惜啊
赶脚土略多 而且这种盆 应该不利于透气 应该是水多了根烂了...赶脚茶花给予的土少一些盆小一些反而更好种。今年也悲剧了一把,一颗带了两年的**在换盆都缓好苗后下雨挂了...以前小黑方都没怎么管啊...今年看到抽了好大的一段芽,结果换盆了反而挂了。多舍不得一起陪伴着有过的时光...
帮顶,等高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