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原版伴奏 发表于 2014-6-1 03:08

也许是水大了

松雪居士 发表于 2014-6-3 12:39

是不是晒的太厉害?我的理解,根系还不是很强,供应不上嫩叶,

085 发表于 2014-6-4 20:25

松雪居士 发表于 2014-6-3 12:39
是不是晒的太厉害?我的理解,根系还不是很强,供应不上嫩叶,

在南面走廊的树阴下,晒不到直接的太阳。

tomorrow819 发表于 2014-6-5 13:49

同感~~~

越里蔷薇 发表于 2014-6-5 16:31

我的也是,死了好几颗了:s109

人生_茶花 发表于 2014-6-5 17:05

我有株凯萨琳也是这样挂的

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6-21 18:13

好可惜啊

意展眉 发表于 2014-6-24 02:19

赶脚土略多 而且这种盆 应该不利于透气 应该是水多了根烂了...赶脚茶花给予的土少一些盆小一些反而更好种。今年也悲剧了一把,一颗带了两年的**在换盆都缓好苗后下雨挂了...以前小黑方都没怎么管啊...今年看到抽了好大的一段芽,结果换盆了反而挂了。多舍不得一起陪伴着有过的时光...

baihe209614 发表于 2014-6-24 08:46

帮顶,等高人解答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茶花莫名其妙就挂了,真搞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