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那个好漂亮哦!
太喜欢洋桔梗了
真希望能够分享点种子啊,呵呵
美丽得不得了,我也想种了
很漂亮啊……最喜欢浅绿的那种……那个颜色应该算浅绿吧
这个真得长得好慢,我的很长时间了还是咪咪小:s102
楼主,这么难的花,你也能种的这么漂亮,强!:s76
我喜欢白色的,粉色的,紫色的,还有白色带紫边的,一边惹人怜爱的样子,好逗人喜欢:kiss: 。
楼主,你收的种子,什么时候分享啊,会不会开分享帖子啊:$ 。
好想试验一把:;P 。
粉红和紫色的都很漂亮.
报告花草姐姐:你给我的洋桔梗发芽暴多,密密麻麻的,可是近一个月了,几乎没长,而且苗苗有越来越少的趋势。是不能晒太阳吗?浇水有什么要注意的?
我真担心我拉扯不大它们!:L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