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ess: 花草姐是我的榜样
希望我能种出一半好就知足了啊
我是弄死种不好它。:s104 :s104 :s104
发芽还是很多,就是慢慢的消失,今天少2棵,明天少3棵,终于全部没了,我估计是被虫子吃了。:@ :@ :@
但是还是不死心,想继续种,毕竟太漂亮了!
花草,留点种子给我,好吗?
好漂亮。不过是新手,从来不敢尝试去种这种要求经验高难度的花花
感觉不好养吧?:o
喜欢白色和粉粉的那两种,让人看了:s002
是秋播还是春播的`
有意思,那么大的花苞都是绿色,然后再慢慢分别上色:;P
:s103 原来花草JJ也在陌上。虽然还没收到种子,不过先谢谢了。:P
:s114 :s114 :s114 好漂亮,又没有种子,我也想种:s103
原帖由 黑妹 于 2008-10-10 14:5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弄死种不好它。:s104" /> :s104" /> :s104" />
发芽还是很多,就是慢慢的消失,今天少2棵,明天少3棵,终于全部没了,我估计是被虫子吃了。:@" /> :@" /> :@" />
但是还是不死心,想继续种,毕竟太漂亮了!
花草,留点种子给我,好吗 ...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