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0 21:01
桔梗真的很难种=,楼主种得真好
yangsihan
发表于 2008-12-20 22:09
喜欢紫色还有粉红色~
扁担
发表于 2008-12-25 13:02
:s002 怎么那么多美花花呢!~又要折腾了:s103
梨涡涡
发表于 2008-12-27 17:45
美S个银呐!决定今年春播了!:s107
秋雨z
发表于 2008-12-28 07:47
都好漂亮:s63 :s63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30 08:29
剧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