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种了经典的毒,硬是大热天买了一颗
等着看公主的花儿呢
我也种了经典的毒,硬是大热天买了一颗
等着看公主的花儿呢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9-7-7 14: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公主来啦!
再看看背面
公主漂亮的
我发现现在喜欢上颜色鲜艳的花
对家里的那刻三年伯爵有点鸡肋的感觉了
花色太淡,花也不大,真不好看
咳,好处是扦插很容易!
真美,几时才能有我的小铁呢?去年底团的都已仙去了:s109
我的公主强剪的晚了,才抽条ing
超喜欢公主!
正好咨询下:公主能耐几度低温?偶在北京,公主是2年苗,今年冬天没入室,不知道可以不可以。
北京温度白天0-4度,晚上零下2-4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