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亨利~~~带来清凉感觉哪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6-17 08: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亨利在刚开的时候最好看了。
我的一年的安卓梅达和你的亨利姐妹花啊!
我的一年的安卓梅达和你的亨利姐妹花啊!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6-22 10: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好看好看!
忍不住又来插播一个赛外铁,花友去年送我的经典,Dr. Ruppel,第一次开花,直径居然有12.5cm!太喜欢了,上几张近照:loveliness:
言归正传,参赛的黛安娜公主终于有花苞了,只不过她的花苞不大,胖胖的,积聚了多少能量呢:lol 带给我天天的期待。。。
哈哈~终于修成正果.媳妇熬成婆啊!期待看公主的花,估计一朵的肯定是巨婴!:;P
哈哈~终于修成正果.媳妇熬成婆啊!期待看公主的花,估计一朵的肯定是巨婴!:;P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6-23 09:1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两个枝条的,另外一个枝条不知怎么休眠了,所以就剩下一朵。。今天出门前去看了一眼,花苞已经透点红色咯:loveliness:
等待全开,
等待全开,
U太 发表于 2009-6-26 22:3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开了,前几天相机没在身边,找时间再发上来
亨利真漂亮,期待我的亨利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