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豆儿 发表于 2009-4-20 16:19

杰克的花苞好象很害羞啊,羞答答的低着头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4-20 12: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美女初长成,第一次出镜嘛,难免有点害羞:;P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4-20 16:23

冰美人是自己插的吗?长的很不错!!!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4-20 16:28

冰美人是自己插的吗?长的很不错!!!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4-20 16:2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谢谢鼓励:loveliness: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4-20 16:34

呵呵~高手啊!我也回去插点~回头能和你换吗?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4-21 12:14

呵呵~高手啊!我也回去插点~回头能和你换吗?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4-20 16: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太好了。今年能插的品种我都尽量插:loveliness: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4-21 13:37


那就太好了。今年能插的品种我都尽量插:loveliness: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4-21 13: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呀.我是连2月份剪下的细条儿都不放过.:lol 2月11插的现在好象也有几个跋不动了.不过估计活了也是根系很弱的.:loveliness: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4-21 14:07

:dizzy:俺的冰美人开了,不对版,发错苗了,要知道你有小的,俺就不应该再去败棵!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4-21 15:28


是呀.我是连2月份剪下的细条儿都不放过.:lol 2月11插的现在好象也有几个跋不动了.不过估计活了也是根系很弱的.:loveliness: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4-21 13: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那已经很快了。我2月底剪下一批刚冒芽的亨利枝条,到现在还没见一个生根的: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4-21 15:33

:dizzy:俺的冰美人开了,不对版,发错苗了,要知道你有小的,俺就不应该再去败棵!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4-21 14: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看到了,你那个很好看啊,我觉得象是亨利,别人也有说象祥云的。你再找找图片确认下。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4-28 11:51

4月28日,距上次更新已经有十二天了,花苞依旧是花苞,只是在不断地长大。不过,昨天发现,小绿的花苞虽然比别的花苞要小,却是最早咧开嘴笑的一个:loveliness: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