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啦
221# 拉动
小铁加油,我们也加油:lol
漂亮啊!一下就开了那么多品种拉!恭喜啊!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5-7 11: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天气暖和了,小铁都开始忙着开,真开心:loveliness:
杰克开啦,好漂亮~~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5-7 12: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嗯,四瓣的,花瓣比较大,确实是个强劲的品种。我觉得如果高高地爬在架子上,正好适合仰头观看。
而且杰克多花哦,你的一共几个花苞?
而且杰克多花哦,你的一共几个花苞?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5-8 20: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只开了四朵花。希望寄托明年吧
上个地栽的,美丽的里昂城
继续继续
总统的风采
总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