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动 发表于 2009-5-8 15:21

加油啦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5-8 15:23

221# 拉动
小铁加油,我们也加油: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5-8 15:27

漂亮啊!一下就开了那么多品种拉!恭喜啊!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5-7 11: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天气暖和了,小铁都开始忙着开,真开心:loveliness: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5-8 15:28

杰克开啦,好漂亮~~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5-7 12: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嗯,四瓣的,花瓣比较大,确实是个强劲的品种。我觉得如果高高地爬在架子上,正好适合仰头观看。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5-8 20:25

而且杰克多花哦,你的一共几个花苞?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5-11 16:16

而且杰克多花哦,你的一共几个花苞?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5-8 20: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只开了四朵花。希望寄托明年吧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5-11 16:25

上个地栽的,美丽的里昂城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5-11 16:29

继续继续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5-11 16:31

总统的风采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5-11 16:33

总统很漂亮~~~!
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