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公主家嫁过来的如梦,已经是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也发现花苞:loveliness:
夏天的云不让我上蓝焰的照片,我就不上了:s106
还是看看这个冰美人吧
种子种的铁线莲,不知道会长成什么样子:$
这棵种子苗同俺的一样,是齿叶铁线莲!开黄色花的,很漂亮!
杰克顶端花苞也出来啦!好快哦~~我的才只有侧芽花苞
:s002豆子的种子铁好大一个了啊。。我的才长第4片真叶
这棵种子苗同俺的一样,是齿叶铁线莲!开黄色花的,很漂亮!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4-17 18: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对,是齿叶铁线莲,小苗长得好慢,什么时候能看花呢:$
杰克顶端花苞也出来啦!好快哦~~我的才只有侧芽花苞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4-18 11: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的一年品种中,杰克是长得最快的一个。现在花苞正在逐渐长大:s103
:s002豆子的种子铁好大一个了啊。。我的才长第4片真叶
LT68 发表于 2009-4-18 17:3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同品种的快慢不同吧,只要它们能长成成株我就谢天谢地了:s107
杰克的花苞好象很害羞啊,羞答答的低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