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 发表于 2009-3-5 19:20

显摆一下自己扦插的蓝焰,小苗长得还过得去哈:s114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4 15:4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蓝焰长得很好呀,豆儿是放室内的吗?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6 17:34


蓝焰长得很好呀,豆儿是放室内的吗?
紫雨 发表于 2009-3-5 19: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北京外边还是很冷,一直放在阳台。:loveliness: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25 17:05

出差了几天,回来更新下。
先说赛外的~扦插的蓝焰开始爬架子了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25 17:07

黛安娜公主叶子还小,长势不错,婀娜多姿,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花:sleepy: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25 17:08

还是说赛外的,不小心这次拍照的怎么都是赛外的。
美林公主家嫁过来的如梦小姐开始伸展腰肢咯: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25 17:10

还有小绿,虽然倒了一个侧枝,主枝长得还是不错的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25 17:11

小铁们都不开花,随便贴贴别的花送给来访的客人们~花毛茛、三色堇、美女樱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25 17:12

还有各色小苍兰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3-25 18:09

俺来踩点,这棵蓝焰是俺的啊!下次不要再拿出来了,:;P 狼多肉少。
你的美女樱很好看,要多扦插棵啊!
还有俺的一棵铁呢?怎么没见图片?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9-3-29 17:50

豆子家好货不少呢,感情都藏着呢!:s103美女樱不错,颜色很特别,给我留着啊!:s118
页: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