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摆一下自己扦插的蓝焰,小苗长得还过得去哈:s114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3-4 15:4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蓝焰长得很好呀,豆儿是放室内的吗?
蓝焰长得很好呀,豆儿是放室内的吗?
紫雨 发表于 2009-3-5 19: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北京外边还是很冷,一直放在阳台。:loveliness:
出差了几天,回来更新下。
先说赛外的~扦插的蓝焰开始爬架子了
黛安娜公主叶子还小,长势不错,婀娜多姿,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花:sleepy:
还是说赛外的,不小心这次拍照的怎么都是赛外的。
美林公主家嫁过来的如梦小姐开始伸展腰肢咯:lol
还有小绿,虽然倒了一个侧枝,主枝长得还是不错的
小铁们都不开花,随便贴贴别的花送给来访的客人们~花毛茛、三色堇、美女樱
还有各色小苍兰
俺来踩点,这棵蓝焰是俺的啊!下次不要再拿出来了,:;P 狼多肉少。
你的美女樱很好看,要多扦插棵啊!
还有俺的一棵铁呢?怎么没见图片?
豆子家好货不少呢,感情都藏着呢!:s103美女樱不错,颜色很特别,给我留着啊!:s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