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后面的大部队
小苗开花也很美啊
不错,这么多是要卖吗
什么品种啊 好漂亮
秋天来了,就可以开好了
不错,有潜力
非常好看
不错;学习了
挺不错,我只能冬天插成活,其他季节都黑了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32
你是好人,也送我们几颗呗
正有此意!卖给我几棵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