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齐眉 发表于 2016-8-11 16:01

看到后面的大部队

壮妈花园 发表于 2016-8-11 17:10

小苗开花也很美啊

喜欢幻紫 发表于 2016-8-11 17:20

不错,这么多是要卖吗

aolilyf 发表于 2016-8-11 18:03

什么品种啊 好漂亮

淡看云卷天舒 发表于 2016-8-18 10:12


秋天来了,就可以开好了

细雨627 发表于 2016-8-18 12:39


不错,有潜力

晨明诗韵 发表于 2016-8-18 21:52

非常好看

锦上花 发表于 2016-8-19 00:13

不错;学习了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18 15:14

挺不错,我只能冬天插成活,其他季节都黑了

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10-18 15:34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32
你是好人,也送我们几颗呗

正有此意!卖给我几棵也行。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插得苗,快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