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38

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8-6 14:23
不错~~我的大部分挂了

你以为我们的不是吗,我这是独苗苗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40

花开幻影 发表于 2016-8-6 15:02
名不符实,呵呵。真不错。

辛苦插了好多,死伤惨重啊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41

满花满花 发表于 2016-8-6 15:03
插很多哦

对啊,多插点活的几率大嘛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43

云山 发表于 2016-8-6 15:18
厉害了

不是厉害,是苗的关系,好活就是省心

川贝枇杷 发表于 2016-8-6 20:45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29
完全用不到地啊

插了没地方种啊
连盆都没地摆了...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52

川贝枇杷 发表于 2016-8-6 20:45
插了没地方种啊
连盆都没地摆了...

瞬间感觉有地的好处啊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55

金刚芭比 发表于 2016-8-6 13:32
有潜力

我们要努力再努力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56

咖啡馆hh 发表于 2016-8-6 13:34
发财了

指着这颗小苗苗发财嘛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58

xiangjiao 发表于 2016-8-6 13:35
什么品种啊

这是阳光古董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8-6 21:11

厉害啊长的真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插得苗,快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