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8-6 14:23
不错~~我的大部分挂了
你以为我们的不是吗,我这是独苗苗
花开幻影 发表于 2016-8-6 15:02
名不符实,呵呵。真不错。
辛苦插了好多,死伤惨重啊
满花满花 发表于 2016-8-6 15:03
插很多哦
对啊,多插点活的几率大嘛
云山 发表于 2016-8-6 15:18
厉害了
不是厉害,是苗的关系,好活就是省心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6 20:29
完全用不到地啊
插了没地方种啊
连盆都没地摆了...
川贝枇杷 发表于 2016-8-6 20:45
插了没地方种啊
连盆都没地摆了...
瞬间感觉有地的好处啊
金刚芭比 发表于 2016-8-6 13:32
有潜力
我们要努力再努力
咖啡馆hh 发表于 2016-8-6 13:34
发财了
指着这颗小苗苗发财嘛
xiangjiao 发表于 2016-8-6 13:35
什么品种啊
这是阳光古董
厉害啊长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