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子的声音 发表于 2016-8-10 09:40

粉嫩,好看

xiaoma666888 发表于 2016-8-10 10:40

长得不错

cuteflower2016 发表于 2016-8-10 11:17

好棒啊

樱桃小林子 发表于 2016-8-10 11:34

很不错哟

ragwodld 发表于 2016-8-10 12:00

很漂亮呀

zpc003 发表于 2016-8-10 13:42

看来扦插还是技术活.

lanwajing 发表于 2016-8-10 13:44

什么品种 花瓣很特别啊

猫猫咪 发表于 2016-8-10 15:20

呵呵 和买的有一拼了

小呆瓜爱种花 发表于 2016-8-10 15:21

厉害厉害 !!!

浅月深雪 发表于 2016-8-10 18:08

长得不错啊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插得苗,快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