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STWJ 发表于 2016-8-7 13:40

天凉后希望我也有这么能干

落花儿 发表于 2016-8-7 14:08

插的什么品种?

THE_SHOU 发表于 2016-8-7 14:43

清新脱俗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15:19

落花儿 发表于 2016-8-7 14:08
插的什么品种?

阳光古董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15:20

WJSTWJ 发表于 2016-8-7 13:40
天凉后希望我也有这么能干

会的会的,呵呵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15:20

THE_SHOU 发表于 2016-8-7 14:43
清新脱俗

谢谢你的夸奖

winren 发表于 2016-8-7 15:28

看看看看看

雪猫2014 发表于 2016-8-7 16:06

最有成就感就是自己扦插的苗那么快就开花了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16:50

雪猫2014 发表于 2016-8-7 16:06
最有成就感就是自己扦插的苗那么快就开花了

哈哈哈,是的是的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16:50

winren 发表于 2016-8-7 15:28
看看看看看

欢迎欢迎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插得苗,快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