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8 07:09

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8-8 00:13
真不错

谢谢啊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8 07:10

熊熊一银狐 发表于 2016-8-7 20:37
厉害了

一般般啦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8 07:10

夜航 发表于 2016-8-7 20:16
不错哟~

还行吧{:3_285:}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8 07:11

多美丽花卉1 发表于 2016-8-7 20:29
好漂亮

谢谢围观

浅语酱 发表于 2016-8-8 08:25

这么小就开啦,真不错

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6-8-8 08:36

不错不错

zhongxiaotu 发表于 2016-8-8 08:52

棒棒哒

紫竹尘心 发表于 2016-8-8 08:59

背景不少扦插苗啊,我也有些小苗,打算换吗?

xtm66 发表于 2016-8-8 09:20

颜色很鲜艳 黄的很正

浪漫山君 发表于 2016-8-8 09:33

一定好有成就感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插得苗,快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