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8-8 00:13
真不错
谢谢啊
熊熊一银狐 发表于 2016-8-7 20:37
厉害了
一般般啦
夜航 发表于 2016-8-7 20:16
不错哟~
还行吧{:3_285:}
多美丽花卉1 发表于 2016-8-7 20:29
好漂亮
谢谢围观
这么小就开啦,真不错
不错不错
棒棒哒
背景不少扦插苗啊,我也有些小苗,打算换吗?
颜色很鲜艳 黄的很正
一定好有成就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