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月季 发表于 2016-8-6 21:36

赞一个!

zengjing815 发表于 2016-8-6 22:12

为什么我插的大部分归西了哈哈哈

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8-6 22:33

潜力无限呀

小呆瓜爱种花 发表于 2016-8-7 09:32

赞一个,入坑不久,手上都是牙签苗苗,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学扦插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09:47

小呆瓜爱种花 发表于 2016-8-7 09:32
赞一个,入坑不久,手上都是牙签苗苗,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学扦插

不要着急,月季长一年就可以插了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09:48

紫侠狂龙 发表于 2016-8-6 22:33
潜力无限呀

必须的啊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09:49

zengjing815 发表于 2016-8-6 22:12
为什么我插的大部分归西了哈哈哈

我的也是,只不过让你们看到我的奇迹罢了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09:49

悠然月季 发表于 2016-8-6 21:36
赞一个!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懒nemo 发表于 2016-8-7 09:51

huwei886688 发表于 2016-8-6 21:11
厉害啊长的真好~

长得好才给你们看呢,不好的让我处理了,哈哈

微信2665688 发表于 2016-8-7 10:30

厉害的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插得苗,快来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