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苗大军
siuman 发表于 2016-8-6 13:37
给你个五星好评
谢谢啊
给点阳光就灿烂 发表于 2016-8-6 13:38
好能干
能干有饭吃啊,哈哈
xiaodou 发表于 2016-8-6 20:00
小苗大军
这才哪到哪啊
海量 发表于 2016-8-6 15:53
好漂亮!
谢谢赞赏
磐石 发表于 2016-8-6 16:01
阳光古董吗?
是的是的
川贝枇杷 发表于 2016-8-6 17:06
没地的人不敢再插了
完全用不到地啊
沙子马甲 发表于 2016-8-6 19:11
我插得多出来的就带花苞送给小朋友让他们享受自己种的花开了的感觉
你是好人,也送我们几颗呗
卷耳菟 发表于 2016-8-6 13:46
技术见长
必须的,要向高手看齐啊
若有若无 发表于 2016-8-6 14:10
赚到了
是啊,超有成就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