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0 07:11

打药太不符合我的性格了,城里打药太不好不安全了,一是首先家里有小孩怕会去玩,二是楼上打药怕吹到楼下去,毕竟有毒的,三是家里放药家里人会说的。真麻烦。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10-10 07:27

不打药不打药,种死的有小黄鸡,大天使。胭脂香水现在半死不活,其他都光杆

junejourney 发表于 2016-10-10 08:14

不打药都没死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幽草 发表于 2016-10-10 08:15

我的还好,不死不活

erii 发表于 2016-10-10 08:16

不想打药种绣球啊

houhun90 发表于 2016-10-10 08:18

我的基本都是水多烂根的~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0 08:18

珊瑚果冻,狂欢派对,都是浇水浇死的

kk-kk 发表于 2016-10-10 08:19

肯定种阳台,阳台不敢种月季,其他植物可以种。如果种楼顶露天,扔在那边,只管定期浇水控水,也不会死。

chris-x 发表于 2016-10-10 08:23

红双喜特容易黑杆~它再死,我就不要他了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10 08:40

我就是第一次浇芝麻饼肥水,不知道肥力这么大,一次性烧死四棵苗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发贴,难种的月季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