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药太不符合我的性格了,城里打药太不好不安全了,一是首先家里有小孩怕会去玩,二是楼上打药怕吹到楼下去,毕竟有毒的,三是家里放药家里人会说的。真麻烦。
不打药不打药,种死的有小黄鸡,大天使。胭脂香水现在半死不活,其他都光杆
不打药都没死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我的还好,不死不活
不想打药种绣球啊
我的基本都是水多烂根的~
珊瑚果冻,狂欢派对,都是浇水浇死的
肯定种阳台,阳台不敢种月季,其他植物可以种。如果种楼顶露天,扔在那边,只管定期浇水控水,也不会死。
红双喜特容易黑杆~它再死,我就不要他了
我就是第一次浇芝麻饼肥水,不知道肥力这么大,一次性烧死四棵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