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yrain 发表于 2016-10-10 22:08

死这么多也蛮不容易的了(⊙o⊙)…

jacktian1981 发表于 2016-10-10 22:09

一个夏天 死了不少秋天又入了些明年在看看感觉春秋基本不要太烦 今年夏天死的都不少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10-10 22:10

btyrain 发表于 2016-10-10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死这么多也蛮不容易的了(⊙o⊙)…

主要是爱花,但没时间打理,每天起早贪黑,命苦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8 01:21

怎么办,我手上就从来也没有种得死的月季:s118

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10-18 06:58

月季难养啊

清风起时 发表于 2016-10-18 06:59

不打药估计不行啊。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18 08:27

多看看花友的种植经验,很多是浇水过勤才死的

和谐劳动 发表于 2016-10-18 09:01

宿迁货,奶奶的,裸根封黄泥

玩哥 发表于 2016-10-18 09:44

我印象中,种死月季的都是闲的蛋痛的,没事总爱折腾的

雪的思念 发表于 2016-10-18 09:55

红双喜种死过2棵,其他有死一棵的,我是粗放管理,花多,死过的品种就不想种了,不适应。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发贴,难种的月季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