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这么多也蛮不容易的了(⊙o⊙)…
一个夏天 死了不少秋天又入了些明年在看看感觉春秋基本不要太烦 今年夏天死的都不少
btyrain 发表于 2016-10-10 2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死这么多也蛮不容易的了(⊙o⊙)…
主要是爱花,但没时间打理,每天起早贪黑,命苦
怎么办,我手上就从来也没有种得死的月季:s118
月季难养啊
不打药估计不行啊。
多看看花友的种植经验,很多是浇水过勤才死的
宿迁货,奶奶的,裸根封黄泥
我印象中,种死月季的都是闲的蛋痛的,没事总爱折腾的
红双喜种死过2棵,其他有死一棵的,我是粗放管理,花多,死过的品种就不想种了,不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