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向北 发表于 2016-10-18 19:31

在伊芙面前,其他品种都洗洗睡吧,知道黛玉是怎么样的吗
其他那些品种不过是些丫鬟婆子,有本事你养一黛玉试试

胭脂香水买过三次了,第一颗过不了夏死了,第二颗肥伤了半死不活,手贱又买了第三棵
伯爵倒是养的不错,

老土鱼 发表于 2016-10-18 20:25

原来我算是会养花的!:lol

wujun660320 发表于 2016-10-18 20:42

复合肥用多了,死了一颗卡特琳娜

bingbing 发表于 2016-10-18 21:17

houhun90 发表于 2016-10-10 08:18
我的基本都是水多烂根的~

我也是,浇水总是浇不明白

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10-18 21:25

都有生有死,坚持不懈

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10-18 23:34

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10-10 01:46
种4年多月季,26品种,只有养得不好的品种,从没有养死过的……能养死只能说明太不用心了吧

我还见过把仙人掌给种死的。

qycaoxing 发表于 2016-10-19 00:24

我的红双喜最坚强!

逗比南博万 发表于 2016-10-19 07:51

容易死就买大苗吧,经得起折腾,个人觉得跟品种关系不大,人为的因素 多一些

夏之星辰、、、 发表于 2016-10-19 09:59

死过一棵大天使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10-19 11:44

入坑半年多,没死过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发贴,难种的月季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