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芙面前,其他品种都洗洗睡吧,知道黛玉是怎么样的吗
其他那些品种不过是些丫鬟婆子,有本事你养一黛玉试试
胭脂香水买过三次了,第一颗过不了夏死了,第二颗肥伤了半死不活,手贱又买了第三棵
伯爵倒是养的不错,
原来我算是会养花的!:lol
复合肥用多了,死了一颗卡特琳娜
houhun90 发表于 2016-10-10 08:18
我的基本都是水多烂根的~
我也是,浇水总是浇不明白
都有生有死,坚持不懈
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10-10 01:46
种4年多月季,26品种,只有养得不好的品种,从没有养死过的……能养死只能说明太不用心了吧
我还见过把仙人掌给种死的。
我的红双喜最坚强!
容易死就买大苗吧,经得起折腾,个人觉得跟品种关系不大,人为的因素 多一些
死过一棵大天使
入坑半年多,没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