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楼主原因,我觉得大天使还可以,春天广东阴雨了十来天,它还彪了一根好长好高的笋:lol会不会是打药死的,种死的可能性一般都比较小
lmfang 发表于 2016-10-10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楼主原因,我觉得大天使还可以,春天广东阴雨了十来天,它还彪了一根好长好高的笋会不会是打药死 ...
前一棵可能是移植死,最近一棵是被我下肥烧死的。不过它就是弱,其它的同样上肥没死啊
伊芙我觉得难养一些,别的占时没有发现难养
大天使,死了好几株了。
王妃本来很妖冶 被我手贱一瓢米田共赐上西天了 其他还好
多学习
我从入坑起还没种死过
门廊是个好孩子
刚入坑,叶子皱巴巴,打药……
今年夏天养死好几颗,主要是介质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