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fang 发表于 2016-10-10 10:17

应该是楼主原因,我觉得大天使还可以,春天广东阴雨了十来天,它还彪了一根好长好高的笋:lol会不会是打药死的,种死的可能性一般都比较小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10-10 10:21

lmfang 发表于 2016-10-10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楼主原因,我觉得大天使还可以,春天广东阴雨了十来天,它还彪了一根好长好高的笋会不会是打药死 ...

前一棵可能是移植死,最近一棵是被我下肥烧死的。不过它就是弱,其它的同样上肥没死啊

小顽童 发表于 2016-10-10 10:23

伊芙我觉得难养一些,别的占时没有发现难养

yan-han 发表于 2016-10-10 10:32

大天使,死了好几株了。

阡上仔 发表于 2016-10-10 10:39

王妃本来很妖冶 被我手贱一瓢米田共赐上西天了 其他还好

一江秋水 发表于 2016-10-10 10:39

多学习

红蜻蜓hly2016 发表于 2016-10-10 10:47

我从入坑起还没种死过

zjupl005 发表于 2016-10-10 12:57

门廊是个好孩子

清谷77 发表于 2016-10-10 13:01

刚入坑,叶子皱巴巴,打药……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0 13:12

今年夏天养死好几颗,主要是介质差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发贴,难种的月季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