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奇葩了,养死了几颗伊芙,所以觉得最难养的是伊芙。
红双喜很好种啊,阳台种植好几年了。
红双喜同感,跟它一起来的莫奈都已长成大苗了,它还半死不活。话说我都雨露均沾的。
入月季坑一个半月,目前没有养死的。
女王,温珊,红龙,美咲,都养死过2棵
爱白粉的全难种
种过切朱三次 都死了 这次买了同城的小苗 昨晚收到土散了 变成裸根苗 种不活不关我的事
粉龙和红双喜应该很顽强的啊,我种过比较麻烦的都是日月:路西法,大天使。。。还有朱丽叶也超级麻烦
本人种死过红双喜
我也不打药,死过几棵,活下来的都长的不错
打算暂时不增加新品种,把现有的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