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zi 发表于 2016-10-10 08:42

我今年奇葩了,养死了几颗伊芙,所以觉得最难养的是伊芙。

雪来 发表于 2016-10-10 08:53

红双喜很好种啊,阳台种植好几年了。

lqzheda 发表于 2016-10-10 08:56

红双喜同感,跟它一起来的莫奈都已长成大苗了,它还半死不活。话说我都雨露均沾的。

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10-10 08:57

入月季坑一个半月,目前没有养死的。

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10-10 09:04

女王,温珊,红龙,美咲,都养死过2棵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10 09:11

爱白粉的全难种

桑妮LOVE 发表于 2016-10-10 09:24

种过切朱三次 都死了 这次买了同城的小苗 昨晚收到土散了 变成裸根苗 种不活不关我的事

jadefff2003 发表于 2016-10-10 09:25

粉龙和红双喜应该很顽强的啊,我种过比较麻烦的都是日月:路西法,大天使。。。还有朱丽叶也超级麻烦

秋香 发表于 2016-10-10 09:42

本人种死过红双喜

草藉花眠 发表于 2016-10-10 09:51

我也不打药,死过几棵,活下来的都长的不错
打算暂时不增加新品种,把现有的养好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发贴,难种的月季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