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一年的养植经验,最近挂了一棵金丝雀,不明原因,一言不和就撒手西去了。还有一棵温珊,两根杆子黑了一根,昨天挖出来洗根换土抢救中,但愿能挺住。我在反省是不是肥加多了?新手没个量,抓了一把(20几粒)复合肥放盆边上。
其实都还可以,只要管理得当
大天使养死了一次不养了,珊瑚心养死了三次,这个最郁闷了,其他的都好好的
还没有种死的
兄弟,都有点佩服你啦。:;P
我有几棵月季,我妈忘记浇水,然后叶子全干了,剪枝后发了新芽,然而我娘又忘记浇水,最后,,,大家都懂的
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10-10 08:57
入月季坑一个半月,目前没有养死的。
应该是还来不及。走的路多了,才会出现摔跤。
月季不打理早晚得死,我地栽的红龙夏天都干死了
排名:宋夏,海洋之歌
我把一棵詹森种得半死,现在又救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