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6-1 13:18

我的种子好象都发芽了,有两棵已经出来了!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 14:47

我的种子好象都发芽了,有两棵已经出来了!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6-1 13: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天!不是吧!这一下连催芽都省了.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 14:48

花踪,我收到了~收到了啊~
太好了~

感谢你啊,非常感谢你~
有好几种都是我就想要的,谢谢你啊,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太好了~
养花草的奶爸 发表于 2009-6-1 10: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就好!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 14:51

真实的月,收到就好!
偶是花生是偶,你是第二批的好快哦.

边缘行走 发表于 2009-6-1 17:46

种子刚刚收到,谢谢啊!!!
现在还可以播种吗?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 20:15

种子刚刚收到,谢谢啊!!!
现在还可以播种吗?
边缘行走 发表于 2009-6-1 17: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就好!
我也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播,我的是花缘春播团的种子,今年2月播的,播了大约2个月就开花了.要不你拿2粒试一试吧?听说苏珊很怕冷的,好多地方过不了冬.

jltthc 发表于 2009-6-2 12:48


已经寄了!过几天再收不到的话我就给你重寄一份!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7 14: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种子终于收到了,谢谢楼主!:s114 (在路途的时间太长了,种子上都长了长长的“黑发”,我重新放在太阳下晒干了,估计不会影响发芽!:lol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2 13:18


种子终于收到了,谢谢楼主!:s114 (在路途的时间太长了,种子上都长了长长的“黑发”,我重新放在太阳下晒干了,估计不会影响发芽!:lol
jltthc 发表于 2009-6-2 12: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不会影响发芽!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3 00:51

本帖最后由 绿野花踪 于 2009-6-3 00:52 编辑

liueun,你付了款连个帖也不发,而且是26日付的款,我刚刚才看到支付宝里的信息!明天寄啊!~

坚强糯米饭 发表于 2009-6-3 19:45

种子已经收到,播种下去了
请问几天能发芽?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苏珊的种子分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