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种子好象都发芽了,有两棵已经出来了!
我的种子好象都发芽了,有两棵已经出来了!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6-1 13: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天!不是吧!这一下连催芽都省了.
花踪,我收到了~收到了啊~
太好了~
感谢你啊,非常感谢你~
有好几种都是我就想要的,谢谢你啊,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太好了~
养花草的奶爸 发表于 2009-6-1 10: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就好!
真实的月,收到就好!
偶是花生是偶,你是第二批的好快哦.
种子刚刚收到,谢谢啊!!!
现在还可以播种吗?
种子刚刚收到,谢谢啊!!!
现在还可以播种吗?
边缘行走 发表于 2009-6-1 17: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就好!
我也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播,我的是花缘春播团的种子,今年2月播的,播了大约2个月就开花了.要不你拿2粒试一试吧?听说苏珊很怕冷的,好多地方过不了冬.
已经寄了!过几天再收不到的话我就给你重寄一份!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7 14: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种子终于收到了,谢谢楼主!:s114 (在路途的时间太长了,种子上都长了长长的“黑发”,我重新放在太阳下晒干了,估计不会影响发芽!:lol
种子终于收到了,谢谢楼主!:s114 (在路途的时间太长了,种子上都长了长长的“黑发”,我重新放在太阳下晒干了,估计不会影响发芽!:lol
jltthc 发表于 2009-6-2 12: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不会影响发芽!
本帖最后由 绿野花踪 于 2009-6-3 00:52 编辑
liueun,你付了款连个帖也不发,而且是26日付的款,我刚刚才看到支付宝里的信息!明天寄啊!~
种子已经收到,播种下去了
请问几天能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