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种子了,谢谢楼主分享!
我是第二批的,种子还没有收到,不知第二批的花友都有收到吗?
种子已经收到,播种下去了
请问几天能发芽?
坚强糯米饭 发表于 2009-6-3 19: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种啊,我的是2月份播的,快的10天左右发芽,慢的我都忘了多久了.我还记得有两棵老是不发,后来我把它们的外皮都剥了才发的!
现在付邮,可以吗?
我是第二批的,种子还没有收到,不知第二批的花友都有收到吗?
百草堂 发表于 2009-6-4 11:1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收到啊,再过几天看看吧.要2星期都收不到的话我就重寄一份给你!
你好,付邮了,注意查收。
交易号 2009060474449531 的交易已经成功
谢谢分享。:loveliness:
报告楼主:种子收到了,谢谢楼主无私分享,还分享给我这么多,实在是太感谢了,呵呵!
秋播对吧?
要先泡下水再种下去吗?
收到了谢谢,昨天已种下,希望适合生长。。
本帖最后由 绿野花踪 于 2009-6-6 11:15 编辑
报告楼主:种子收到了,谢谢楼主无私分享,还分享给我这么多,实在是太感谢了,呵呵!
秋播对吧?
要先泡下水再种下去吗?
大耳朵图图 发表于 2009-6-4 23: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种苏珊,但是听说苏珊是很怕冷的!冷的地方最好春播!要不你先拿几颗播一下看能不能长?要发芽了长得还是挺快的,我的从播种到开花2个月左右.
泡不泡水都无所谓吧?我播了2次都没泡水,发芽100%,第一次先是6出4,还有2个老是不出,后来我帮它们把外皮剥了回去又发芽了.第二次是五一节播的4棵,10天左右就全发了,没播皮,看来是播种温度的问题了!天气太冷不适合播,至于热呢.我暂时还不知道发芽率如何.
你好,付邮了,注意查收。
交易号 2009060474449531 的交易已经成功
谢谢分享。:loveliness:
浅蓝微暖 发表于 2009-6-4 21:4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星期一给你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