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225:}来晚了 还有吗?有的话请短信我一下好吗?
{:4_225:}来晚了 还有吗?有的话请短信我一下好吗?
貓儿 发表于 2009-6-6 11:4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只有橙色黑眼的了,要不你等秋天再看看?
种子还没有收到,可恶的邮局,不会被打劫了吧!
又没赶上,郁闷
种子还没有收到,可恶的邮局,不会被打劫了吧!
百草堂 发表于 2009-6-9 09: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短地址给我吧,我重寄一份给你!
你短地址给我吧,我重寄一份给你!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0 21: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地址已短,但愿这一次不要被打劫了!
地址已短,但愿这一次不要被打劫了!
百草堂 发表于 2009-6-12 13: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已经寄出了!
收到了 报平安
楼主好热心啊,看到你每个人都耐心地回复,于是让我有了一丝希望,我也想分享一份,可以吗?就有一种也想要呢,先谢谢你喔
楼主好热心啊,看到你每个人都耐心地回复,于是让我有了一丝希望,我也想分享一份,可以吗?就有一种也想要呢,先谢谢你喔
爱蔓 发表于 2009-6-13 14: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