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儿 发表于 2009-6-6 11:40

{:4_225:}来晚了   还有吗?有的话请短信我一下好吗?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6 22:11

{:4_225:}来晚了   还有吗?有的话请短信我一下好吗?
貓儿 发表于 2009-6-6 11:4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只有橙色黑眼的了,要不你等秋天再看看?

百草堂 发表于 2009-6-9 09:03

种子还没有收到,可恶的邮局,不会被打劫了吧!

红扇 发表于 2009-6-9 11:04

又没赶上,郁闷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0 21:35

种子还没有收到,可恶的邮局,不会被打劫了吧!
百草堂 发表于 2009-6-9 09: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短地址给我吧,我重寄一份给你!

百草堂 发表于 2009-6-12 13:51


你短地址给我吧,我重寄一份给你!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0 21: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地址已短,但愿这一次不要被打劫了!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2 21:49

地址已短,但愿这一次不要被打劫了!
百草堂 发表于 2009-6-12 13: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已经寄出了!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6-12 23:12

收到了 报平安

爱蔓 发表于 2009-6-13 14:37

楼主好热心啊,看到你每个人都耐心地回复,于是让我有了一丝希望,我也想分享一份,可以吗?就有一种也想要呢,先谢谢你喔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6-13 15:15

楼主好热心啊,看到你每个人都耐心地回复,于是让我有了一丝希望,我也想分享一份,可以吗?就有一种也想要呢,先谢谢你喔
爱蔓 发表于 2009-6-13 14: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苏珊的种子分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