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堂 发表于 2009-5-18 11:36

申请一份,还想要白色的,可以吗?谢谢!

┢┦aΡpy鱼 发表于 2009-5-18 11:57

没有支付宝用银证转帐可以吗?
很想要~~~~~~
我在河南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5-18 12:17

白色种子可以申请一份么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18 12:54

不好意思啊!白色的一个种子都没找到,实在想要的话就只能等下次分享了!

东篱菊黄 发表于 2009-5-18 16:58

还能分享吗?有种子了后能不能发个短消息?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18 21:05

还能分享吗?有种子了后能不能发个短消息?
东篱菊黄 发表于 2009-5-18 16:5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

liueun 发表于 2009-5-19 10:01

申请一份啊。

ty0433 发表于 2009-5-19 13:21

占位,申请一份!

亲亲天天宝贝 发表于 2009-5-19 13:46

已经分享完了,好快啊

雨霖铃 发表于 2009-5-19 13:56

楼主养的可真好,先占位申请一份混色嘀可以么?等有了种子短我好么?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苏珊的种子分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