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一份,还想要白色的,可以吗?谢谢!
没有支付宝用银证转帐可以吗?
很想要~~~~~~
我在河南
白色种子可以申请一份么
不好意思啊!白色的一个种子都没找到,实在想要的话就只能等下次分享了!
还能分享吗?有种子了后能不能发个短消息?
还能分享吗?有种子了后能不能发个短消息?
东篱菊黄 发表于 2009-5-18 16:5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
申请一份啊。
占位,申请一份!
已经分享完了,好快啊
楼主养的可真好,先占位申请一份混色嘀可以么?等有了种子短我好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