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种子了,谢谢楼主分享
:s63
好开心!这么多花友都收到了,我还真担心收不到呢!
现在种会不会太热影响发芽呢?
楼主,我在33楼,款早已经付过了,还没收到,不知道发出了没有!谢谢
交易号 2009051670745395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5月16日 19:15:09
楼主,我在33楼,款早已经付过了,还没收到,不知道发出了没有!谢谢
交易号 2009051670745395 的交易已经成功。 .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5月16日 19:15:09
jltthc 发表于 2009-5-27 09: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寄了!过几天再收不到的话我就给你重寄一份!
收到了,多给了四粒,已经催芽了,改天种:)
种子今天收到啦,发现有大部份发莓了,我把那些发莓的重新洗了一次再晾干。应该不影响发芽吧?
种子今天收到啦,发现有大部份发莓了,我把那些发莓的重新洗了一次再晾干。应该不影响发芽吧?
wananyi 发表于 2009-5-27 18:2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是晾的不够干才会发霉,不是很严重吧?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应该没问题!
种子收到了~~谢谢~~
种子已经收到谢谢花友的分享
花踪,我收到了~收到了啊~
太好了~
感谢你啊,非常感谢你~
有好几种都是我就想要的,谢谢你啊,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