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凡 发表于 2009-5-26 21:35

收到种子了,谢谢楼主分享
:s63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7 09:07

好开心!这么多花友都收到了,我还真担心收不到呢!
现在种会不会太热影响发芽呢?

jltthc 发表于 2009-5-27 09:32

楼主,我在33楼,款早已经付过了,还没收到,不知道发出了没有!谢谢
交易号 2009051670745395 的交易已经成功。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5月16日 19:15:09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7 14:37

楼主,我在33楼,款早已经付过了,还没收到,不知道发出了没有!谢谢
交易号 2009051670745395 的交易已经成功。 .

交易结束时间: 2009年05月16日 19:15:09
jltthc 发表于 2009-5-27 09: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寄了!过几天再收不到的话我就给你重寄一份!

shelly 发表于 2009-5-27 17:37

收到了,多给了四粒,已经催芽了,改天种:)

wananyi 发表于 2009-5-27 18:28

种子今天收到啦,发现有大部份发莓了,我把那些发莓的重新洗了一次再晾干。应该不影响发芽吧?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7 20:35

种子今天收到啦,发现有大部份发莓了,我把那些发莓的重新洗了一次再晾干。应该不影响发芽吧?
wananyi 发表于 2009-5-27 18:2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是晾的不够干才会发霉,不是很严重吧?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应该没问题!

真实的月 发表于 2009-5-28 10:46

种子收到了~~谢谢~~

偶是花生是偶 发表于 2009-5-31 12:33

种子已经收到谢谢花友的分享

养花草的奶爸 发表于 2009-6-1 10:43

花踪,我收到了~收到了啊~
太好了~

感谢你啊,非常感谢你~
有好几种都是我就想要的,谢谢你啊,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太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苏珊的种子分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