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3 11:31

还有最后一份,分完了就先暂停吧!等以后有机会再分享!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4 23:42

明天寄出,收到请报平安!奶爸,这次你可要收到呀!

echo8651 发表于 2009-5-25 10:18

收到了,报平安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5 12:55

收到了,报平安
echo8651 发表于 2009-5-25 10: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开心!终于有人收到了!

思忆 发表于 2009-5-25 20:45

收到了,谢谢,碎了几粒:s105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5 21:55

收到了,谢谢,碎了几粒:s105
思忆 发表于 2009-5-25 20: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居然碎了?唉,什么破邮局,拿什么压的?要只是表皮破的话应该还是能长的.

avoice1028 发表于 2009-5-26 10:49

已经收到,居然一颗也没损失,谢谢花踪哦:P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5-26 14:28

已经收到,居然一颗也没损失,谢谢花踪哦:P
avoice1028 发表于 2009-5-26 10: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客气!期待看到你种出美丽的花儿!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5-26 20:03

种子收到了,谢谢!已经种下了!

放飞 发表于 2009-5-26 20:41

种子收到了,明天种,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苏珊的种子分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