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最后一份,分完了就先暂停吧!等以后有机会再分享!
明天寄出,收到请报平安!奶爸,这次你可要收到呀!
收到了,报平安
收到了,报平安
echo8651 发表于 2009-5-25 10: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开心!终于有人收到了!
收到了,谢谢,碎了几粒:s105
收到了,谢谢,碎了几粒:s105
思忆 发表于 2009-5-25 20:4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居然碎了?唉,什么破邮局,拿什么压的?要只是表皮破的话应该还是能长的.
已经收到,居然一颗也没损失,谢谢花踪哦:P
已经收到,居然一颗也没损失,谢谢花踪哦:P
avoice1028 发表于 2009-5-26 10: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客气!期待看到你种出美丽的花儿!
种子收到了,谢谢!已经种下了!
种子收到了,明天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