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小天,没有的话随便。
本帖最后由 wc199999 于 2010-3-24 20:14 编辑申请一 补充一下,上海的。 桂林的,申请 江苏无锡 我也想要,可是我在东莞,不知是不是太远不了 本帖最后由 夜雨澜心 于 2010-3-21 12:14 编辑
55555555555555555,终于有亲分享天竺葵了~~~我都找了好久了~~太激动了!!!!我要一份~~~我在广州~~快递很快就能到的~~希望可以分到!! 支持,好像已经满了。 :s109这么多同学想要呀,,,呵呵,大家爱喜欢就好。不过一共也只有6组。所以只能对后面的同学说抱歉啦。。。不过没关系哈,以后还有机会的,我这些都只是普通品种啦。
前面要的同学麻烦编辑一下帖子,是要混搭的一组呢还是要两颗小天一组的。 呵呵,楼主,快递送货的时候是好烦的,但是收单子的时候他们的态度不一样了,送的时候是钱已经到手了,发货的时候钱还没到手呢 你人品太好了,快递5块都收。我们这边就算是江浙沪不给八块他也不给你发的:s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