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在缓苗了,白蝶草苗很好,小天希望能活下来.短我,我还没付快递费给你呢.还是要谢谢楼主啊
回复 51# babyface520
多谢babyface520 ,不好意思啊,我看你没消息,我最近团啦小玲和一些花草,感觉照顾不了啦,所以小天不要啦。再次感谢你啦。
回复 62# monon
好的!好花种不完哈,下次分享吧~~好好对待你的花花哦
楼主,天和白蝶草都开花了……天开的是黑红色白心的,很好看…………白蝶草一开就一串………………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长得特别高…………我天天让它晒太阳,怎么还是会徒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