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 发表于 2010-4-8 09:11

尽量在缓苗了,白蝶草苗很好,小天希望能活下来.短我,我还没付快递费给你呢.还是要谢谢楼主啊

monon 发表于 2010-4-8 14:49

回复 51# babyface520


多谢babyface520 ,不好意思啊,我看你没消息,我最近团啦小玲和一些花草,感觉照顾不了啦,所以小天不要啦。再次感谢你啦。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4-8 22:41

回复 62# monon


    好的!好花种不完哈,下次分享吧~~好好对待你的花花哦

左耳 发表于 2010-6-21 17:04

楼主,天和白蝶草都开花了……天开的是黑红色白心的,很好看…………白蝶草一开就一串………………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长得特别高…………我天天让它晒太阳,怎么还是会徒长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啦~分享的白蝶草和小天还有一组混搭的要的TX跟帖说一下(白蝶草图来了,天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