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08

回复 5# monon


    moTX,我也觉得到天津的快递费都可以买两包小天的种子了,不是很划得来,毕竟籽播的天竺葵还是很容易得到的,你在买种子的时候带上两包都行,呵呵。当然你要是考虑清楚了一定要,那OK啦。请考虑后回复我哈。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10

回复 6# 金色小熊


    小熊,我先帮你排队吧,如果楼上两位比较远的TX不要了,就顺位给你哈。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10

回复 7# 苏观鱼

混搭OK啦~~到时候**你哦,可别消失了哈。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11

回复 8# neo


    要两颗小天的一组吗?呵呵,如果两位远的TX都不要了,那就可以顺位给你哈,只有一位的话前面有一个TX已经排队了哈。我先帮你预留位置的。

左耳 发表于 2010-3-24 23:26

回复 29# babyface520


    恩拉!嘻嘻……谢谢楼主。

蝶舞翩 发表于 2010-3-24 23:33

回复 30# babyface520

家里还没有天竺葵呢,运费贵点就贵点吧,不用播种了!我要了。

小雨燕 发表于 2010-3-25 08:18

支持楼主,真是好人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10-3-25 09:37

回复金色小熊


    小熊,我先帮你排队吧,如果楼上两位比较远的TX不要了,就顺位给你哈。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1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了,我就耐心的等候吧!

monon 发表于 2010-3-25 10:37

回复monon


    moTX,我也觉得到天津的快递费都可以买两包小天的种子了,不是很划得来,毕竟籽播的 ...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钱不是问题小天是什么颜色的漂亮吗?原谅我庸俗哈哈   我播种有阴影 种子**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5 11:17

回复 39# monon

不庸俗,我也喜欢苗子,不过我对快递有阴影哈。
    你能收到什么颜色我不能确定哈,基本上我把市面上能买到的花色都买了一遍,除了大红色,呵呵,,,所以自己幻想一下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啦~分享的白蝶草和小天还有一组混搭的要的TX跟帖说一下(白蝶草图来了,天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