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mlly 发表于 2010-3-25 14:38

现在报名在小天,还有吗?

monon 发表于 2010-3-25 15:23

回复monon

不庸俗,我也喜欢苗子,不过我对快递有阴影哈。
    你能收到什么颜色我不能确定哈,基本 ...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5 11:1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 我要啦 麻烦你尽量保湿小天吧什么时候付款?

neo 发表于 2010-3-25 23:34

回复neo


    要两颗小天的一组吗?呵呵,如果两位远的TX都不要了,那就可以顺位给你哈,只有一位的 ...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1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一棵小天就已经很开心了,所以是轮到什么是什么好了,感谢啊:)

水果冰儿 发表于 2010-3-29 02:42

我我我是杭州的,能要一份嘛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9 09:09

回复 11# wc199999


    W童鞋,小天两棵一组已经没了哈,混搭的要吗?要的话短我你的收货信息哈。这两天要发了

monon 发表于 2010-3-29 10:54

babyface520我邮费多少啊?什么时候发货分享啊?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9 22:09

回复 46# monon


    就这几天哈,别急哦,运费等你收到了再给我吧。

放牛娃 发表于 2010-4-1 08:54

混搭的是指天和白蝶吗?我在绍兴的,我要一组

zhongmlly 发表于 2010-4-1 14:42

本帖最后由 zhongmlly 于 2010-4-1 14:44 编辑

不知混搭的小天苗还有吗?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4-2 08:55

回复 48# 放牛娃


    短我你的地址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啦~分享的白蝶草和小天还有一组混搭的要的TX跟帖说一下(白蝶草图来了,天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