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报名在小天,还有吗?
回复monon
不庸俗,我也喜欢苗子,不过我对快递有阴影哈。
你能收到什么颜色我不能确定哈,基本 ...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5 11:1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 我要啦 麻烦你尽量保湿小天吧什么时候付款?
回复neo
要两颗小天的一组吗?呵呵,如果两位远的TX都不要了,那就可以顺位给你哈,只有一位的 ...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1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一棵小天就已经很开心了,所以是轮到什么是什么好了,感谢啊:)
我我我是杭州的,能要一份嘛
回复 11# wc199999
W童鞋,小天两棵一组已经没了哈,混搭的要吗?要的话短我你的收货信息哈。这两天要发了
babyface520我邮费多少啊?什么时候发货分享啊?
回复 46# monon
就这几天哈,别急哦,运费等你收到了再给我吧。
混搭的是指天和白蝶吗?我在绍兴的,我要一组
本帖最后由 zhongmlly 于 2010-4-1 14:44 编辑
不知混搭的小天苗还有吗?
回复 48# 放牛娃
短我你的地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