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排上吗
:s106今天又问了一下申通快递,他说还是5块。我就放心了,照片今天忘了拍啦。。。恩,改天补上哈,大家莫急。好像白蝶草不是很受欢迎,其实也是很美的一款草花,还是多年生的。我一眼就中毒了。。。
回复 22# babyface520
嘻嘻……恩恩,谢谢楼主!!!!!!!!
还可以分享吗 呵呵 楼主那得快递真不错 我这边的江浙沪要10元列 好晕
我纯支持一下楼主的分享精神!:lol
还可以分享吗?还有我的份吗?
我记得申通江浙沪一般是只要5元啊偶尔会有6元的呵呵 支持下楼主 同是杭州人。
来晚了吗,我要,我要,强烈要求
回复 2# 左耳
左耳朵~记下你啦。到时候发货前一天我会站内短你的,可要天天来看一下哈。
回复 3# 蝶舞翩
蝶,你在广东哈?个人觉得运费都快可以买两包种子了,不是很划得来,如果你想要当然没问题。请考虑一下回复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