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澜心 发表于 2010-3-21 19:29

:'(我没有排上吗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1 19:55

:s106今天又问了一下申通快递,他说还是5块。我就放心了,照片今天忘了拍啦。。。恩,改天补上哈,大家莫急。好像白蝶草不是很受欢迎,其实也是很美的一款草花,还是多年生的。我一眼就中毒了。。。

左耳 发表于 2010-3-21 21:36

回复 22# babyface520


    嘻嘻……恩恩,谢谢楼主!!!!!!!!

东飘的橙子 发表于 2010-3-22 12:57

还可以分享吗 呵呵 楼主那得快递真不错 我这边的江浙沪要10元列 好晕

心心辣妈 发表于 2010-3-22 14:27

我纯支持一下楼主的分享精神!:lol

xiaoowl 发表于 2010-3-22 18:39

还可以分享吗?还有我的份吗?

田间西米。 发表于 2010-3-22 23:16

我记得申通江浙沪一般是只要5元啊偶尔会有6元的呵呵 支持下楼主 同是杭州人。

sgsjzhanghui 发表于 2010-3-24 16:06

来晚了吗,我要,我要,强烈要求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05

回复 2# 左耳


    左耳朵~记下你啦。到时候发货前一天我会站内短你的,可要天天来看一下哈。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3-24 23:06

回复 3# 蝶舞翩


    蝶,你在广东哈?个人觉得运费都快可以买两包种子了,不是很划得来,如果你想要当然没问题。请考虑一下回复我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啦~分享的白蝶草和小天还有一组混搭的要的TX跟帖说一下(白蝶草图来了,天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