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4-2 08:55

回复 49# zhongmlly


    抱歉啦,没了呵呵~~等下次吧

放牛娃 发表于 2010-4-2 11:38

本帖最后由 放牛娃 于 2010-4-2 11:40 编辑

回复 50# babyface520
谢谢你啊.

monon 发表于 2010-4-6 14:17

我还是没有收到啊 楼主还分享吗 如果有事没邮,我就不要啦

左耳 发表于 2010-4-6 16:21

楼主,小苗收到了,都很好……好开心啊!现在开始缓苗…………

wc199999 发表于 2010-4-6 20:23

宝贝花花收到了,小苗好神气,包装真仔细,谢谢楼主了。

洛可可 发表于 2010-4-7 10:20

花花收到了,不过快递不太好,给我推迟了一天,而且小天叶子都折了.楼主包装的好,小天应该能够活下来.谢谢楼主了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4-7 20:41

mo~你没有给我地址呀~前天寄的时候去短消息那边抄地址,结果发现你没有给我诶,我那会儿已经约了快递了,所以就暂时没有寄你的。如果要,请悄悄话我。不要的话我就要定植啦~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4-7 20:42

回复 55# wc199999


    嘿嘿~~好就好。折腾了一下午,还充满了期待,呵呵,好好对待他们哈。

babyface520 发表于 2010-4-7 20:44

回复 56# 洛可可


    哎呀,小天折了吗?我那天是很担心,因为你的有一棵比较高了,所以包装的时候也花了一番心思,还是折了吗?希望能缓过来哈。应该没问题的,一整个冬天我都严格控水(实际上是懒惰),他们都很好地活下来了。加油~

洛可可 发表于 2010-4-8 09:10

回复 59# babyface520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啦~分享的白蝶草和小天还有一组混搭的要的TX跟帖说一下(白蝶草图来了,天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