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9# zhongmlly
抱歉啦,没了呵呵~~等下次吧
本帖最后由 放牛娃 于 2010-4-2 11:40 编辑
回复 50# babyface520
谢谢你啊.
我还是没有收到啊 楼主还分享吗 如果有事没邮,我就不要啦
楼主,小苗收到了,都很好……好开心啊!现在开始缓苗…………
宝贝花花收到了,小苗好神气,包装真仔细,谢谢楼主了。
花花收到了,不过快递不太好,给我推迟了一天,而且小天叶子都折了.楼主包装的好,小天应该能够活下来.谢谢楼主了
mo~你没有给我地址呀~前天寄的时候去短消息那边抄地址,结果发现你没有给我诶,我那会儿已经约了快递了,所以就暂时没有寄你的。如果要,请悄悄话我。不要的话我就要定植啦~
回复 55# wc199999
嘿嘿~~好就好。折腾了一下午,还充满了期待,呵呵,好好对待他们哈。
回复 56# 洛可可
哎呀,小天折了吗?我那天是很担心,因为你的有一棵比较高了,所以包装的时候也花了一番心思,还是折了吗?希望能缓过来哈。应该没问题的,一整个冬天我都严格控水(实际上是懒惰),他们都很好地活下来了。加油~
回复 59# babyface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