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 发表于 2011-3-30 20:19

楼主花王叶子不多呀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0 20:29

回复 5# yifei


    多谢赏花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0 20:29

回复 6# tianhu9


    谢谢。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0 20:31

回复 11# 玩家


    是,光见这个花苞增大了,叶子长得不是很多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0 20:33

我家的花王也有个大花苞了,最近就能开出来了,对不对版就知道了,去年秋天在牡丹花下买的,好像口碑不是很 ...
惜别的海岸 发表于 2011-3-30 19: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不会很好,我也在他家买了豆绿,花苞很多,疏掉了不少但是剩下的也消蕾了。看你的了,看看能不能对版,等开了一定发帖啊!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0 20:34

我的花苞还咪咪小一点呢。
花花又草草 发表于 2011-3-30 19:5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等待的过程也不错。

惜别的海岸 发表于 2011-3-30 20:36

估计不会很好,我也在他家买了豆绿,花苞很多,疏掉了不少但是剩下的也消蕾了。看你的了,看看能 ...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0 20: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到时候我一定开贴。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0 20:42

回复 17# 惜别的海岸


    :handshake :handshake

七月槿 发表于 2011-3-30 21:58

牡丹和芍药的花期很短吗?有几天呢?

luww 发表于 2011-3-31 07:50

挺漂亮:s76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花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