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花王叶子不多呀
回复 5# yifei
多谢赏花
回复 6# tianhu9
谢谢。
回复 11# 玩家
是,光见这个花苞增大了,叶子长得不是很多
我家的花王也有个大花苞了,最近就能开出来了,对不对版就知道了,去年秋天在牡丹花下买的,好像口碑不是很 ...
惜别的海岸 发表于 2011-3-30 19: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不会很好,我也在他家买了豆绿,花苞很多,疏掉了不少但是剩下的也消蕾了。看你的了,看看能不能对版,等开了一定发帖啊!
我的花苞还咪咪小一点呢。
花花又草草 发表于 2011-3-30 19:5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等待的过程也不错。
估计不会很好,我也在他家买了豆绿,花苞很多,疏掉了不少但是剩下的也消蕾了。看你的了,看看能 ...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0 20: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到时候我一定开贴。
回复 17# 惜别的海岸
:handshake :handshake
牡丹和芍药的花期很短吗?有几天呢?
挺漂亮:s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