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hoo_lin
发表于 2011-7-6 20:36
漂亮。。
jimhoo_lin
发表于 2011-7-6 20:36
漂亮。。。。。
jimhoo_lin
发表于 2011-7-6 20:36
不愧是花王
jimhoo_lin
发表于 2011-7-6 20:37
不愧是花王
淡水~
发表于 2012-2-8 22:53
楼主是用多大的盆,还是用缸种的啊?想像楼主取经哈,我家的也是盆栽的~
铃兰花0206
发表于 2012-2-8 23:01
不错!
wqb
发表于 2012-2-16 14:42
漂亮!
dna001
发表于 2012-2-26 18:08
漂亮,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