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hoo_lin 发表于 2011-7-6 20:36

漂亮。。

jimhoo_lin 发表于 2011-7-6 20:36

漂亮。。。。。

jimhoo_lin 发表于 2011-7-6 20:36

不愧是花王

jimhoo_lin 发表于 2011-7-6 20:37

不愧是花王

淡水~ 发表于 2012-2-8 22:53

楼主是用多大的盆,还是用缸种的啊?想像楼主取经哈,我家的也是盆栽的~

铃兰花0206 发表于 2012-2-8 23:01

不错!

wqb 发表于 2012-2-16 14:42

漂亮!

dna001 发表于 2012-2-26 18:08

漂亮,不容易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花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