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y168 发表于 2011-4-2 18:40

漂亮:s63:s63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4-2 19:22

回复 32# hqlf88


    和我想象中不大一样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24

久等啦,呵呵,这是前天去番禺百万葵园拍的牡丹花,估计有些名品,就给你的帖子凑凑热闹吧。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27

号称是百万牡丹下什么,据说是花了巨资从洛阳引进的。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28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30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32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38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39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1:27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花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