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y168
发表于 2011-4-2 18:40
漂亮:s63:s63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4-2 19:22
回复 32# hqlf88
和我想象中不大一样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24
久等啦,呵呵,这是前天去番禺百万葵园拍的牡丹花,估计有些名品,就给你的帖子凑凑热闹吧。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27
号称是百万牡丹下什么,据说是花了巨资从洛阳引进的。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28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30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32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38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0:39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