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荷 发表于 2011-4-10 09:16

经过辛苦~~总是得到收获。:s76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1-4-10 19:43

挺漂亮

bwj 发表于 2011-4-10 19:51

要多久才会出现花苞啊,我家的去年没开花,今年又从土里冒出来,就长叶子了
pinkyrobby 发表于 2011-4-5 14: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从土里冒出来”?那可能是芍药。
好好养,看明年能否开花。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4-10 20:27

回复 63# 清荷


    谢谢鼓励,我再继续努力中。越来越感受到这种滋味了。付出之后得到的果实往往格外的甘甜,我乐于享受。。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4-10 20:28

挺漂亮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1-4-10 19: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肯定

一心向海 发表于 2011-6-7 13:32

漂亮
花王

@-@ 发表于 2011-6-29 14:30

灰常漂亮

碧落玄阳 发表于 2011-7-1 14:43

很漂亮的花。。。:s76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1-7-4 13:21

真漂亮,欣赏了。

爱云儿 发表于 2011-7-6 17:27

果然名不虚传啊   一般花不敢叫这名的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花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