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辛苦~~总是得到收获。:s76
挺漂亮
要多久才会出现花苞啊,我家的去年没开花,今年又从土里冒出来,就长叶子了
pinkyrobby 发表于 2011-4-5 14: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从土里冒出来”?那可能是芍药。
好好养,看明年能否开花。
回复 63# 清荷
谢谢鼓励,我再继续努力中。越来越感受到这种滋味了。付出之后得到的果实往往格外的甘甜,我乐于享受。。
挺漂亮
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1-4-10 19:4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肯定
漂亮
花王
灰常漂亮
很漂亮的花。。。:s76
真漂亮,欣赏了。
果然名不虚传啊 一般花不敢叫这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