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恋蓝海 发表于 2011-3-31 09:30

这么早就开花了,真羡慕啊

飞叶 发表于 2011-3-31 19:46

不错漂亮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1 20:53

回复 19# 七月槿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不知道长短呢。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1 20:54

挺漂亮
luww 发表于 2011-3-31 07: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1 20:54

回复 21# 依恋蓝海


    其实不算很好看,觉得傻傻的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3-31 20:54

不错漂亮
飞叶 发表于 2011-3-31 19: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4-1 20:12

回复 27# cnkind


    不算壮,叶子也不多。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1 20:19

花开富贵,新迷牡丹终于有自己的牡丹啦,晚上我给你凑几个精品牡丹。

新迷牡丹 发表于 2011-4-1 20:21

花开富贵,新迷牡丹终于有自己的牡丹啦,晚上我给你凑几个精品牡丹。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1 20:1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迷上花,是从迷上牡丹开始的。
    等许老师的花咯!:loveliness:

hqlf88 发表于 2011-4-2 15:06

花王的花瓣蛮多的么,我以为日本品种都很单薄呢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花王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