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ohugosh 于 2011-4-3 01:37 编辑
呵呵,终于贴完了,慢慢欣赏吧。
8错8错
呵呵,终于贴完了,慢慢欣赏吧。
sohugosh 发表于 2011-4-3 01: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美的花啊。谢谢许老师。
我家也盆栽牡丹,感觉叶子和地栽的比没精神
要多久才会出现花苞啊,我家的去年没开花,今年又从土里冒出来,就长叶子了
回复 57# pinkyrobby
到现在都没花苞的话,就没有了。芽一打开就应该能看到花苞的,现在都长叶子了,估计没戏了
没什么精神
:s76:s76:s76
回复 60# 一为
谢谢赏花
回复 61# 新迷牡丹
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