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的蕨绿的养眼,是波士顿蕨吧?
安养的花花都很棒哦,:s63 :s63 :s63 球兰和桂花都是我喜欢的,我也有一株花叶球兰,只是前面几片叶片是花的,其它的怎么都变成了绿的呢,你的是不是都放在家里种啊?
第一次看见文竹开花,开眼了
第一次看见文竹开花,开眼了
XCYR 发表于 2009-3-31 01: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老的帖子也被挖出来了,哈哈
你强!
不过文竹开花偶也没见过
文竹长的太高就不太小巧好看了
第一次看见文竹开花
家里的花花怎样了?
回复 6# 安修里昂
这是什么花捏?
养得真好
<P><FONT size=1>其中之一是</FON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