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发表于 2008-12-17 21:27

安的蕨绿的养眼,是波士顿蕨吧?

荷芳 发表于 2008-12-20 10:52

安养的花花都很棒哦,:s63 :s63 :s63 球兰和桂花都是我喜欢的,我也有一株花叶球兰,只是前面几片叶片是花的,其它的怎么都变成了绿的呢,你的是不是都放在家里种啊?

XCYR 发表于 2009-3-31 01:02

第一次看见文竹开花,开眼了

最爱仙客来 发表于 2009-4-10 11:26

第一次看见文竹开花,开眼了
XCYR 发表于 2009-3-31 01: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么老的帖子也被挖出来了,哈哈
你强!
不过文竹开花偶也没见过
文竹长的太高就不太小巧好看了

ty0433 发表于 2009-4-10 19:44

第一次看见文竹开花

wangqy5510 发表于 2009-4-26 04:21

家里的花花怎样了?

xsq511 发表于 2010-8-4 22:54

回复 6# 安修里昂


    这是什么花捏?

kanyewei 发表于 2010-10-21 08:52

养得真好

wkxin 发表于 2011-9-15 09:05

<P><FONT size=1>其中之一是</FONT></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的一些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