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6-7-6 02: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newinser</i>在2006-7-5 17:31:30的发言:</b><br/>既然lz是位热心人,顶一下。有问题请教,我刚开始种球兰,怎么养护,说说经验。</div><p>球兰其实很好养,干了浇水,春天的时候适当给点肥(我用的是颗粒肥)..冬天有点怕冷,我放在室外的被霜.雪落到,S了一盆..其他的时间我都挂阳台外..最近已经拿到单位挂在窗条上..已经有花苞啦...</p>

强仔仔 发表于 2006-7-6 03:14

文竹开花好稀饭.

阿琳 发表于 2006-7-7 00:22

球兰可扦插的吧,想要。嘿。。。

月半弯 发表于 2006-7-12 22: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修里昂</i>在2005-10-13 22:46:56的发言:</b><br/><br/><br/>提起这个就有气,它硬是不开花</div><p>加点磷酸二氢钾呢...这个开花很美的...</p>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6-7-13 00: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半弯</i>在2006-7-12 14:46:26的发言:</b><br/><p>加点磷酸二氢钾呢...这个开花很美的...</p></div><p>呵呵,不会少了它的</p>

紫丁香的午后 发表于 2006-7-13 00:59

<p>天竺葵很漂亮,是播种的吗?</p><p></p>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6-7-13 01: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丁香的午后</i>在2006-7-12 16:59:21的发言:</b><br/><p>天竺葵很漂亮,是播种的吗?</p><p></p></div><p>呵呵..是败的..</p>

pinkapple 发表于 2006-7-13 01:39

楼主家的蕨怎么那么茂盛

轻烟独舞 发表于 2006-7-18 22:50

<p>安修的花花种得很好啊</p><p>&nbsp;</p>

tsingwp 发表于 2006-7-25 17:37

<p>不错嘛</p><p></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的一些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