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艮 发表于 2005-10-23 00:17

<P><FONT size=1>品种多,花真壮。</FONT></P>

圈圈 发表于 2005-11-5 21:21

安修花花养的真好,我也是杭州的,多多关照哦

KeeWee 发表于 2005-11-8 21: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刺儿</I>在2005-10-18 15:34:33的发言:</B><BR>我第一次看到开花的文竹</DIV>
<br>呀............. 好想看實物.... .. .

鹿儿 发表于 2005-11-8 22:02

<P>有人种薰衣草吗?可以经验共享啊!</P>

我是小玩子 发表于 2005-11-16 04:16

<P>不错,漂亮滴,而且安是个热心的朋友,顶一记.</P>

JANEY8 发表于 2005-11-16 15:16

真漂亮

乌宝宝 发表于 2005-11-19 19:09

<P>现在才知道原来文竹也会开花的。</P>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12-4 23:54

<P>天竺葵...</P>
<P><BR></P><BR>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5-12-4 23:54

<BR><BR>

庙里的波斯菊 发表于 2005-12-7 18:38

没见过球兰的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的一些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