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ONT size=1>品种多,花真壮。</FONT></P>
安修花花养的真好,我也是杭州的,多多关照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刺儿</I>在2005-10-18 15:34:33的发言:</B><BR>我第一次看到开花的文竹</DIV>
<br>呀............. 好想看實物.... .. .
<P>有人种薰衣草吗?可以经验共享啊!</P>
<P>不错,漂亮滴,而且安是个热心的朋友,顶一记.</P>
真漂亮
<P>现在才知道原来文竹也会开花的。</P>
<P>天竺葵...</P>
<P><BR></P><BR>
<BR><BR>
没见过球兰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