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发表于 2006-9-13 19:09
<p>文竹也能开花啊 第一次看到 得养多长时间能开花呢?</p>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6-9-13 21:40
<p>蕨</p>
强仔仔
发表于 2006-9-14 00:24
我从来养不活蕨.
喜之郎
发表于 2006-9-14 03:48
<p>给安JJ顶一下,真的好多啊,漂亮啊</p>
琴儿
发表于 2006-9-14 07:48
李德顺
发表于 2006-9-15 05:08
<p>羡慕。</p><p>蕨类和桂花是我非常喜欢的花,买了许多盆,但最后和我拜拜了。可能北方室内不太适应。</p><p></p>
绿萼
发表于 2006-10-5 05:03
我家的球兰光长叶,不开花,喜欢当观叶植物,真是被它给气S。
小溪青青
发表于 2007-3-28 11:26
:s02f真喜欢你家的花,哪天不上班我也把我家的吊兰和文竹传上来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3-28 11:42
:s102 又把老贴翻上来啦
ZXL
发表于 2007-3-29 10:15
偶对你的ID很有兴趣, 很法式嘛!你学法语的吗?花花也养得蛮好.:s02 :s117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