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发表于 2006-9-13 19:09

<p>文竹也能开花啊 第一次看到 得养多长时间能开花呢?</p>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6-9-13 21:40

<p>蕨</p>

强仔仔 发表于 2006-9-14 00:24

我从来养不活蕨.

喜之郎 发表于 2006-9-14 03:48

<p>给安JJ顶一下,真的好多啊,漂亮啊</p>

琴儿 发表于 2006-9-14 07:48

李德顺 发表于 2006-9-15 05:08

<p>羡慕。</p><p>蕨类和桂花是我非常喜欢的花,买了许多盆,但最后和我拜拜了。可能北方室内不太适应。</p><p></p>

绿萼 发表于 2006-10-5 05:03

我家的球兰光长叶,不开花,喜欢当观叶植物,真是被它给气S。

小溪青青 发表于 2007-3-28 11:26

:s02f真喜欢你家的花,哪天不上班我也把我家的吊兰和文竹传上来

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3-28 11:42

:s102 又把老贴翻上来啦

ZXL 发表于 2007-3-29 10:15

偶对你的ID很有兴趣, 很法式嘛!你学法语的吗?花花也养得蛮好.:s02 :s117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家里的一些植物